半年後

「嘖嘖,有些動作還是很難使出來。」沈洛年兩手各拿著一把古怪武器皺著眉對一個小土人說。

洛年經過了半年的復健與記憶恢復,麟芯便主動給他一把附帶著炎屬玄靈另一把附帶著凍屬玄靈的超小匕首防身,雖然說是匕首形狀卻很怪異,兩把匕首的兩面之間有一條細細的空隙,看得仔細一點還有一個小小的洞口,感覺能放入某種薄、細又有柄的東西。

當沈洛年問起這兩把武器的功能與名稱時,麟芯只跟沈洛年說那是凍炎雙匕,擁有凍靈與炎靈的功能,關於那細細的縫與小小的洞口,麟芯自己也說不清楚,她只知道那兩把武器已經擺在麒麟家族的倉庫很久了,感覺沒什麼用,又聽說沈洛年會使用匕首就拿來給他。

「呼呼,洛…洛年休息一下,我快不行了…」麟芯表情虛弱的對沈洛年說。

「阿,抱歉,我練的太入迷了,不好意思喔。」沈洛年一臉歉意的看著麟芯,卻是在山洞裡的三人都不會雙匕首的修煉法,麟芯只好花費大量的妖炁請多功能型的輕疾教導沈洛年雙匕首的修練方式,只是沈洛年往往會練的太過入迷讓麟芯花費大量妖炁而變得虛弱。

麟芯當場將輕疾散掉,閉目養神慢慢的恢復妖炁,剛取水回來的艾露馬上將水杯和不明的藥丸遞給沈洛年邊說:「洛年,該吃藥了。」

「又要吃藥了喔,我不想吃耶,每次吃了都昏了好久。」沈洛年有點抗拒的望著艾露手上的藥丸。

艾露心想:「我也不想要你吃,當你的記憶完全恢復後你就會離開我了,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艾露假裝笑罵說:「不行,給我吃,你不想恢復記憶了嗎?」

沈洛年只好不悅的接過水與藥丸,吃下去後沈洛年便昏了過去。

 

沈洛年站在一片片的影像中,每片影像表面都站著不同的一個人,那些人不是別人,正是沈洛年從小到大所認識的人,可是仔細看,就會發現還有一個影像被濃濃的黑影覆蓋住。

「呼。只剩一個了嗎?看來那片影像的人就是…」沈洛年心想,接著他便往那片影像走去,伸出手碰觸那片黑影,接著,黑影開始消散,一段段關於懷真的記憶開始出現在沈洛年腦海中,這些記憶,有歡笑、有喜悅、有憂心還有濃濃的愛情。

當沈洛年想起了最後的記憶就醒了過來,發現臉上有兩條溫溫又濕濕的線條,沈洛年苦笑著自語:「這是我出生到現在流的第幾場淚呢?」

艾露訝異的說:「洛年?你怎麼哭了?」

「沒什麼。」沈洛年抹抹淚水說:「小露、芯姊,抱歉了,我現在必須離開了,有一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為我的是傷心著,我必須去見她一面。」

「洛年?」麟芯訝異的問:「要走了?」

「恩。」沈洛年表情堅毅的說:「我一定要回到懷真的身邊。」

麟芯還想繼續勸阻,在一旁默默流淚的艾露開口:「芯姊,讓洛年走吧,把他強留下來只會讓他更難受。」

「小露,謝謝了,還有抱歉,妳的心意我不能接受。」接著沈洛年頭也不回奔出山洞,駕著凱布利往西方飛去。

「小露?妳還好吧?」麟芯擔心的看著艾露。

艾露表情哀傷的說:「芯姊,不用擔心,我會把洛年忘記的。」接著艾露往洞口外走去,望向沈洛年逐漸變小的身影,在心中祈禱沈洛年能與懷真過的得幸福。

告別了艾露的沈洛年一路往西方飛去,雖然他並不知道懷真身在何方,但心急的他只管一路往西方飛去,不知飛了多久,沈洛年突然感覺到下方有一陣強大的妖炁與八道比不上那強大妖炁的炁息衝突著,那八道炁息已十分虛弱。

沈洛年望下一看,看到有八個人類跟一隻不知何物的妖獸互相攻擊著,眼看那八人快被那強大的妖獸打敗,沈洛年腦中熱血一衝,拔出凍炎雙匕往下衝去。

 

我終於出啦,因為太晚了所以不打幻想時空第一張-3-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迷:齁,打廣告喔

我:哎呀,不要吵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云乂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