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李白的詩句不是有一句叫天生我材必有用嗎?我真不覺得自己哪裡有用阿,每天都過得非常沒意義呢。」一名男孩躺地板上自語著。

他的名子叫楓嵐夜,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跟全世界數千萬的高中生一樣每天起床、吃飯、上課、吃飯、上課、放學、吃飯、補習、洗澡、寫作業與睡覺,每天周而復始,很乏味的生活。

「嗶嗶,楓嵐夜!!!你又翹課了,這禮拜你已經翹了五堂課了,記了五支警告都還學不乖嗎?快回去上課!!!」一名教官對楓嵐夜大罵,楓嵐夜只是淡淡的望了教官一眼,便往自己的教室方向走去。

「噹噹噹噹」下午四點五十分,廣播器傳來許多高中生期待的放學鐘聲,寂靜的校園也在這時有了生氣。

「請一年X班楓嵐夜同學到學務處,教官有事情找你,謝謝。」這時廣播器又傳來了聲音,楓嵐夜不覺得意外,畢竟已習以為常,他便起身要往學務處方向走,去接受教官的『教誨』

「欸,楓嵐,你怎麼又翹課啦。」一道熟悉的聲音穿入楓嵐夜耳裡,楓嵐夜轉過頭便看到熟悉的朋友,他的名子叫熊團團,有著胖呼呼的臉,是個很討喜的傢伙。

「怎麼,今天有很重要的事宣佈嗎?」楓嵐夜問。

「哎呀,你忘記下禮拜要段考的事了嗎?雖然我是覺得你不在意這種東西啦,但還是應付一下比較好,不是嗎?」熊團團說道。

「恩...是沒錯,那等我接受完教官的『教誨』後就去你家拿筆記好了,可以吧?」楓嵐夜說。

熊團團說:「好阿,那就順便留下來吃飯吧,我爸媽會歡迎你的。」楓嵐夜只是擺了擺手便往學務處走去。

「嗚阿,真是的,今天教官怎麼這麼多話阿,竟然把我留到六點。」楓嵐夜伸著懶腰,往熊團團的家走去。

突然間,一陣紫色濃霧包覆住楓嵐夜,在楓嵐夜還沒叫出聲音前,楓嵐夜便與紫色濃霧一起消失,消失的一乾二淨,像是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了。

 

 

呼嗚嗚,累死人了@@

明天迎新,希望不要睡過頭呀XD

一樣大家來幫我看看哪裡寫得不好

我禮拜日才會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云乂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